擼貓聖手

现在希尔菲力固定

【反逆白黑】月光祝(6)

前篇走https://fujianzhong.lofter.com/post/25a187_11d40664


朱雀当然知道神乐耶要和他谈的事与风月无关。

平心而论,神乐耶本应是他敬仰的女性类型,坚定努力,正直善良。但是恰恰相反,朱雀想起神乐耶就头皮发麻。

大概是小时候吃的苦头太多了。

“押中宝的是你,真让人有点不甘心呢。”神乐耶的笑容有点咬牙切齿的味道。

朱雀浑身一寒,正襟危坐以对。

“为什么娜娜莉会在你这里?”

“那为什么鲁鲁修会在你那?”神乐耶反问,“同样的理由。”

等等……“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?”朱雀眉头蹙紧,“我只是偶然地救到了鲁鲁修而已,你是想说,你和娜娜莉也是偶然?”

神乐耶收起了笑容,直直地望着朱雀:“你什么都不知道?”

朱雀同样表情严肃地回望。

“嘛~”对视了一会,神乐耶主动放弃,甜美的笑容重新回到她的脸上,“看在青梅竹马的份上,免费告诉你一个情报吧。’geass’”,问问你心爱的精灵吧。”

朱雀不置可否:“娜娜莉我要带走。”

“……可以哦。”

 

“走吧,鲁鲁修,娜娜莉。”

鲁鲁修和娜娜莉聊了许久,朱雀才出现。

公馆前等待着一辆马车,鲁鲁修注意到马车里打包好的食水,微微皱了皱眉。

马车不是驶向城内的方向,车厢内一片沉默。

“娜娜莉,你想要休息一下吗?”

“……是的,哥哥,我想要休息一下。”

赶车的朱雀听到对话,停下了马车。

鲁鲁修离开车内,朱雀不知道该对娜娜莉说些什么,于是也下了车。

不远处,鲁鲁修正等着他。

“没有什么要对我说的吗?

朱雀挠了挠头,视线没有直视鲁鲁修,“我会把你们兄妹俩送回故乡。”

“这么突然?”鲁鲁修挑了挑眉,“我都还没和米蕾他们告别。”

“我已经通知过他们了。”

“……好,那把我们送回去以后呢?”

“……我会在确保你们安全以后离开。”

鲁鲁修忍住想揍朱雀一拳的冲动,并且决定先记下这一笔。

“我有需要调查的事项,不会就这么回去。”

“还是说,你要强行把我们扭送回去?”

“……当然不会。”

鲁鲁修注视着朱雀,微叹一口气,“到底怎么了?”

“我需要你的帮助,而、而且娜娜莉也很中意你,我…们并不想就这么和你分开。”

在极其有限的相处里,朱雀并没有看出娜娜莉对自己有什么特别的态度,但在这个问题上打转显然绝非明智。而这话确实取悦了他。

朱雀努力止住笑意,正色道:“那个时候,你打算用的是geass吧?”

朱雀没有忽略鲁鲁修眼中乍现的波澜。因为他衷于注视那双眼睛。

朱雀对整件事所知甚少,但他对“geass”不陌生,独独精灵掌握的神秘强大的魔法,是精灵对人类抱有优势的最大武器。这种魔法在精灵内部也是极秘,似乎只被一个很小的群体掌控。朱雀知道人类觊觎许久,却没料到也没注意到已经行动到如此程度,但被皇神乐耶一点,且呼应之前鲁鲁修不自然的举动,朱雀便自觉猜出大概。

“未婚妻告诉你的?”

朱雀哽了一下,“……算是吧。”

“抓你们的目的是geass,所以我必须尽快把你们送回去。”

“只是这样?”鲁鲁修审视朱雀,“那你在闹什么别扭?”

“没有闹别扭!”朱雀沉默半响,“……我无法接受’geass’。”

“魔法应该是改善人们生活,让人类更加幸福的存在。geass这种用在战争里,用来伤害和震慑的魔法,我……无法接受。”

“这是你的理想吗?”鲁鲁修声音温和。他轻轻叹了一口气,背过身:“我需要力量。”

“我有不得不拥有力量的理由,我必须要保护娜娜莉,她是我在这世上唯一的牵挂。但是,”鲁鲁修转过身来,“我向你承诺,我绝不会滥用这股力量。你……是否相信我?”

“当然相信!”朱雀急急忙忙地回答,“从第一眼见到你时起,我就决定要相信你,保护你,爱……”

“好了,赶紧回去吧。”对奇怪的话鲁鲁修当机立断打断。

“诶?”

“真亏你就凭着一辆马车想带我们走,笨蛋吗你?情报被掌握到这种程度,能走这么远已经是奇迹了。”

“不,不是奇迹,有人相助吧。”

“马车和通道是米蕾准备的?”肯定的语调,朱雀点点头。

“单凭他们也不可能让我们走出这么远。所以,我们去拜访你美丽的未婚妻。”



算互相告白了吧 

算吗

评论(2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