擼貓聖手

现在希尔菲力固定

【白黑】我们两个人一起的话作弊也能做到!

很喜欢天才枪手,所以写个作弊梗玩玩,作弊方式参考了天才枪手。
不介意朱雀是个笨蛋的话请往下看orz

黑色骑士团遭受巨大危机!我方主帅被敌方大将缠住,我方工作开展不利!
如此危急事态,黑方主帅只有一个想法:
我不要再和那个笨蛋一起补课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鲁鲁修从前忙于赌棋,现在热衷造\反,课时从来没有足够过。他在逃脱补课过程中,累积了充足的逃跑经验,而体育以外优秀的考试成绩,让老师对他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于是鲁鲁修堂而皇之地逃掉了所有补课。
直到宿命的对手与好友,朱雀的出现。

“鲁鲁修,要好好上课啊。”
“你来补课嘛,鲁鲁修。”
“老师特地为我们安排了补课,不可以不补啊鲁鲁修...!!”
虽然努力尝试了各种逃脱方法,甚至不要颜面地去请求cc的帮忙,但依然无法从朱雀的手中逃脱!
凭借怎样丰富的逃跑经验,也撑不过30s。
朱雀...多么可怕的男人……

然而却是个笨蛋。
“这道题不是已经教过你了吗?!怎么可能还不会做?!”
“诶?是吗?难怪有点眼熟呢~”
“这道题也是,还有这道……这道,都教过了啊!!!”
“啊哈哈哈哈,鲁鲁修的记性还是这么好呢。”

不管怎么样,一定要让朱雀通过这次补考!
通过补考以后的朱雀不需要再参加补课,没有了朱雀的束缚,鲁鲁修就可以轻松地继续逃课了。
因此,在老师的补课结束后,鲁鲁修牺牲了宝贵的造\反时间,邀请朱雀来自己的房间,给他……开小灶。
却毫无成效。
“呜……难道是我不擅长教人的关系吗……”鲁鲁修抱头自我怀疑。
“不不不,绝对是因为那家伙是个笨蛋。”
事到如今,只能使用geass了。
可是不想对唯一的挚友使用geass。
(而且用geass只是让他全力通过考试也太浪费了吧。)
负责补课和补考的老师不巧已经被施过geass了。
...可恶啊!这就是滥用geass的恶果吗?!

那么,只有一个法子了。
“朱雀,来作弊吧!”
“诶诶诶?!”朱雀大惊失色,“不好吧这样!而且以鲁鲁修的头脑,还需要作弊吗?”
“笨蛋!”鲁鲁修忍无可忍地骂出来,“当然是为了你通过考试才要作弊!”
“不行的鲁鲁修,”朱雀正色道:“尤菲米娅殿下让我来学校上课,一定是希望我可以凭借自己的能力通过考试。”
那是不可能的!
尤菲……等等、尤菲!
“呐,朱雀,”鲁鲁修压低了声音,“尤菲米娅殿下选你做骑士,已经承担了很大的压力,如果你在学业上也表现差劲……你难道不想想殿下的立场吗?”
朱雀有点踌躇:“可是……用错误的手段得到的结果,是毫无意义的。”
鲁鲁修失去了耐心:“朱雀!如果你不能通过补考,很可能会留级,那么我们就不能在同个教室里一起……”
“动手吧鲁鲁修,我们两个合作的话,一定什么都能做到!”

总之说服了朱雀。
接下来是作弊方式的选择。
音乐教室里,两个人一起坐在琴椅上。
“注意看我的手指,我弹的不同音段分别代表abcd。”
然而……
“鲁鲁修的手指真好看啊。”
“刚才的那段弹得真好听,可以再弹一遍吗,鲁鲁修?”
“鲁鲁修真厉害啊,钢琴的造诣也这么高~”

呜……忘记他是个连两个人的暗号都记不全的笨蛋了!
“不要灰心嘛鲁鲁修,一定还有别的办法的。”始作俑者笑得一脸清爽。
没有别的办法了!
鲁鲁修扯住朱雀的衣领:“我来替你考试!”
“?”
“趁老师注意力转移的时候,你把我们的卷子掉包,你的笔迹我有自信模仿,你能做到吧!没有别的办法了!!”
“嗯很简单嘛,但是鲁鲁修,你做我的卷子,分数太高的话不会不自然吗?”
“所以你先把你会做的题做掉,剩下的由我来完成。这样扣除掉你做的部分以后,分数就差不多了。”鲁鲁修轻松地整了整衣领。
“…………”

相比起纠结的前\戏,真正考试作弊时反倒简单得让人不可置信。
不用等到有人交卷遮挡住老师的视线,只是在老师巡视时转身的瞬间,就突然起身奔跑交换回座一气呵成。
朱雀甚至在到鲁鲁修面前时还朝他wink了下。
这个男人……不愧是跑过子弹的速度……
鲁鲁修平息失去节奏的心跳,动笔书写起来。

“过了呀鲁鲁修!我的补考通过了!”
“这不是当然的嘛。”
“但是,”朱雀叹了口气,“每天放学以后都和鲁鲁修一起度过,真的很开心,想一直和鲁鲁修在一起,不用补课以后,就不能这样了吧。”
“笨、笨蛋,”鲁鲁修偏过脸,“想要我陪你的话,什么时候都可以啊!”

补课部分是官方漫画集里面的梗,朱雀缠着鲁鲁和他一起补课太萌了。
天才枪手非常好看,推荐大家都去看!

评论(6)

热度(8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