擼貓聖手

现在希尔菲力固定

我的幼驯染过于可爱(希尔凡x菲力克斯)

  • 还是沙雕让我轻松

  • 时间线有点混乱请不要在意

  • 涉及到菲力克斯的所有a支援



最近,希尔凡觉得自己越来越焦躁了。

每当他搂住菲力克斯的脖颈,瞄到领口下清癯的锁骨,或是勾住菲力克斯的腰时,感受到纤细得不可思议的触感时。他便感觉头脑发热,胃部灼痛,喉咙缩紧,总要稍微过上几秒,才能用往常一样的神色和语调与自己的幼驯染对话。

希尔凡审视自身,得出的结论是自己在为菲力克斯的身体担忧。菲力克斯太瘦了吧,这样根本没有办法健康成长,幼驯染大哥哥很忧心。于是希尔凡比平时更加频繁地邀请菲力克斯去街上吃饭,虽然很少成功就是了。

但是不仅如此。

有天菲力克斯披散着长发走在大修道院里,希尔凡迎面遇上,仿佛被人打了一闷棍。他抚着头,痛苦地问:“菲力克斯你……怎么能这副样子走出来?!”

“这副样子?”菲力克斯一脸莫名,“哦,你是说头发吧?刚才训练时发绳断了。”

“那赶快把头发重新扎起来啊!”

“已经是饭点了,去食堂吃过饭回宿舍再弄。”

“什么?这种样子出现在食堂?!大哥哥我不能同意!”

因为太过莫名其妙,菲力克斯都忘记了发怒,就这样被希尔凡扯回了宿舍。希尔凡细细地帮菲力克斯束好头发,满意地在菲力克斯的发髻上亲了一口。

“喂、不要把我当小孩子!”

“抱歉抱歉……这样就好了。”

“你真是多管闲事……”
“多多少少也算是贵族,这点形象管理还是要做到的吧,菲力克斯。”

“哼”
希尔凡觉得自己是在在意菲力克斯的仪容仪表。

然而那一天,贝雷特邀请希尔凡和菲力克斯一起用茶。

明明特别怕烫,菲力克斯却总像是忘记了这一茬一般,直接拿起茶杯饮用。

“嘶嘶嘶嘶……”菲力克斯的猫舌伸出唇外颤个不停。

真可爱啊……但是菲力克斯很痛吧……这个时候应该含住菲力克斯的舌头帮他止痛……啊,菲力克斯的舌头是什么滋味呢?

等、不、不是,我在想什么啊?!

“咳咳咳……咳咳!”

希尔凡被茶水噎住了,咳个不停。

望着两个形容狼狈的学生,贝雷特露出了微妙的笑容:“你们两个还真有意思啊。”

希尔凡痛定思痛,终于意识到自己被菲力克斯的美色所吸引。自己的几个幼驯染长得都很不错,希尔凡大哥哥一直老怀甚慰。“看,我家孩子都是美人。”这样骄傲地宣称。但是菲力克斯这样不行,虽然到底怎样不行希尔凡也不敢想清楚,但是总之大哥哥觉得不行!

这样下去的话,虽然不是为了贵族之位或者纹章,但是为了美色而接近菲力克斯的家伙肯定会有很多,大哥哥不能接受这样轻浮的恋爱!真正的爱应该是心灵的相通,所以希尔凡决定要看护着菲力克斯,直到自己觉得合格的对象出现。

 

“喝茶?我也一起嘛多络缇雅酱~”

 

“嗯嗯,菲力克斯从很久以前就喜欢猫呢。”

 

“兄弟的话题?我很有经验呢……好的不好的都有。”

 

“相当有个性的歌曲啊,再来一首啊雅妮特!”

 

“莉丝缇亚酱,点心也请给我一个!”

 

“嗯……为了应对战场上的种种可能,了解一下杰拉特团长的作战方式也是很有必要的……”

 

“战争结束以后就不用再挥剑了……不过如果菲力克斯你想要的话,我随时都会陪你训练……喂,都说了是战争结束后了,不要咋舌啊。”

 

终于连另外两个幼驯染也不放过。

“英谷莉特你坐着就好,我来帮菲力克斯打扫,诶?难得勤快起来?哈哈哈……”

 

“殿下跟菲力克斯私下有话要说?不要这样嘛……明明我跟殿下关系也不错啊……”

 

“适可而止希尔凡!你到底想要做什么?!”

终于忍无可忍的菲力克斯,跟希尔凡摊牌了。

“诶?”希尔凡抱住后脑勺,“我什么都没做啊?”

“什么都没做?哼,你确实什么都没做,每天都跟着我,到底有什么企图?!”

“企图什么的……诶”希尔凡的注意力被别处吸引了,“你的绑带松了,我帮你重新整一下。”

“喂!”

希尔凡不顾菲力克斯的制止,单膝下跪为菲力克斯整理大腿上的绑带。

之前就觉得了,这个绑带不会太糟糕了么?各种意义上的糟糕……希尔凡心不在焉地想着,一边手上动作不停。

弄好了,希尔凡检查。

等一下,好像还是有点松?

果然,你看都可以容纳得下一根手指。

诶?我在做什么?

希尔凡诧异地盯着自己插入菲力克斯大腿上绑带间的手指,缓缓抬起了头……

菲力克斯满脸通红:“你……这……家……伙……”

太……可……爱……了……

希尔凡忘记了道歉的话语,也忘记把手指缩回来。

被暴打前5s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