擼貓聖手

现在希尔菲力固定

夜袭2(希尔凡x菲力克斯)

  • 菲力克斯先天女体化!菲力克斯先天女体化!菲力克斯先天女体化!重要的事情永远都要说三遍。

  • 本/番了,嗯。

  • 有强迫和捆绑情节,然而被捆绑和强迫的是希尔凡

  • 依然是超逊的希尔凡和超勇的菲力克斯

  • 前篇戳


以上没问题的请继续


菲力克斯讨厌输,这点希尔凡再清楚不过了。他摆了菲力克斯一道后,深知菲力克斯绝不会善罢甘休,故而谨慎做人,每天按时上课,闲暇时间就和帝弥托利英谷莉特一同训练,也不夜游,早早归寝,与两人同出同入。虽然总被两人怀疑是吃错东西了,但总之不能落单,不能给菲力克斯在夜深人静时偷偷溜进他房间的机会。

本应计划通的……但是世间会有大白天就埋伏在他人房间里,等主人毫无防备地走进来就打晕的大胆盗贼吗?!

希尔凡是被冻醒的,虽然已是春末夏初,但是被剥得全身赤条条的……果然还是会冷。

接收到边上人影直勾勾的眼神,希尔凡条件反射地想找个布料盖上,四肢想动却发现动弹不得——竟然手脚都被捆绑起来了。

“菲力克斯,你……”

“你醒得还挺快的,希尔凡。”

希尔凡望了望窗外的天色,回宿舍时还是黄昏,现在天色已彻底沉了下来。

“……能劳烦您给我盖上被子么,挺冷的。”希尔凡诚挚恳求。

“没有那个必要,一会儿就会热起来的……大概。”菲力克斯无情拒绝。

“……你、”希尔凡被噎到了,“不是,这样很危险吧,菲力克斯?你为什么要做到这个地步……”

“不用担心,我对格斗术很有信心,可以掌握好力道。”对没有营养的对话已经厌倦,菲力克斯脱掉衬衫,解开长发,跨坐在希尔凡身上,当然,下面已经是真空的。


外链总是要走的


希尔凡头痛地掩面,菲力克斯拉开他的手,把自己最喜欢的、那双温暖的手移到面颊上,轻轻地摩挲。

“希尔凡,我想让你幸福。”

希尔凡抬起头,迎向菲力克斯认真的双眼。

“如果你不幸福的话,我是不会幸福的……所以,希尔凡,为了我们两个人,让我使你幸福吧。还有、那个约定……我绝对绝对要遵守到底,就算你不合作我也……”

希尔凡抱紧了菲力克斯。




把希尔凡写得这么温柔当然也很开心啦,不过果然下次还是想写游刃有余,强势又狡猾的大哥哥把菲力克斯干得不要不要的场景呢。。

评论(7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