擼貓聖手

现在希尔菲力固定

金苹果

标题即是梗来源。用这么老的梗真是对不起

灵感是广播剧出现恶灵那一话,恶灵要求献祭最美丽的女人,出场女角色纷纷争夺资格,同时凡是男性角色都被打飞,只有鲁鲁修被留下和要献祭的女角色在一起。这是主角待遇还是美人待遇

设定,背景,人物关系都是杂糅,请不要在意。

“……苹果?什么嘛,不是披萨啊。”绿色头发的女神兴趣缺缺,随手一拋。

“…痛!喂C.C!不要乱扔东西啊!”有着一头如火焰般赤发的女神,气愤地怒瞪着前者,“……咦上面还有字?…‘献给最美丽的女神’……?”

“什么呀这个金闪闪的苹果,喂C.C……诶??”

C.C已经主动凑到身前:“啊抱歉卡莲,把属于自己的东西随意乱丢是我不好,好了,快把这个金苹果还给我。”

然而两人的对话已经被听见了。

“呐C.C,”天后玛丽安娜款款自阶前步下,笑容满面却让人背脊生寒,“你还像过去一样不识字吗?‘献给最美丽的女神’什么的,只能属于我玛丽安娜。”

C.C露出招牌式的嘲讽笑容:“不了解情况的是你吧玛丽安娜?我可是爱与美的女神啊。”

不待玛丽安娜反唇以讥,又有新人加入战团,“啊啦,最美丽的女神,这不是在说我吗?嘿嘿嘿,这个金苹果,我就收下了 ♥”

“等等,神乐,我想…这个金苹果应该是我的东西。”一向胆怯的蒋丽华坚定地发言。

几乎所有女神都加入了对金苹果的争抢,处在漩涡中心的卡莲愤怒地大吼:“喂!!我说你们不要对别人的东西擅作主张啊!这个苹果砸到了我的头上,理所当然是我的东西!”

……

理所当然地被无视了。

…………

金苹果只有一个,拥有者也只有一个。

发热的头脑慢慢转醒,争夺者逐渐放弃资格,转为评委,最后只有三位(最不好惹的)女神保留着资格。

她们是天后玛丽安娜,战争与智慧的女神卡莲,和爱与美的女神C.C。

彼此势均力敌,在场的谁也不敢说更偏向哪一位,毕竟,谁都不敢承受前者的权势,第二位的武力,以及后者的恶作剧。

天帝查尔斯的额头上挂着冷汗,在三位女神虎视眈眈的凝视下努力保持沉默,眼下只要一言不慎,马上就能迎来真正的诸神黄昏。

就在气氛沉重到不得不说出结论的前一秒,V.V开口了:“查尔斯作为一个审美低下的无聊直男,是不可能作出完美的评判的。”

接收到自家弟弟感激的眼神,V.V面不改色地继续道:“我有一名更合适的人选要推荐。极东之地的日本国,其首相之子,枢木朱雀。”

“枢木朱雀,凭借他罪恶的天然属性,三至八十岁女性,上至皇族公主,下至忍者女佣,无往而不胜,数度蝉联搭讪比赛冠军,堪称男性公敌。”

“如果是他的话,一定能够准确评判出三位中谁才是最美的女神,以他坦率的性格,也一定能够不受其他因素影响,诚实地说出判断。”

“枢木朱雀是最完美的裁判。”

三十六计,甩锅为上。没等三位女神回应,查尔斯立刻将枢木朱雀从远东之国召唤到神的庭院。

单方面被灌输了来龙去脉的朱雀手持金苹果,站在三位女神面前,接受逡巡审视的目光。

片刻,玛丽安娜开口道:“是叫……朱雀是吧?朱雀君,如果你把金苹果给我,我将会赐予你一个国家。”

“喂太狡猾了吧!”卡莲先炸毛了。

然而朱雀已经是樱石独一无二的生产国日本国的继承人了。

“那我就……唔……给你智慧好了,朱雀,金苹果给我。”

筋肉派要什么头脑,话说回来卡莲,你的头脑有比我好很多吗?

“哼哼……”C.C低低笑了,“忘记她们的提议吧,将金苹果给我,我将予你人间最美丽的人的爱情。”

人生赢家朱雀兴趣缺缺,刹那间,一张画像在眼前显现,他保持着礼貌而不失尴尬的笑容向前望去……

“这是盛产美人的布列塔尼亚皇族的全家福,呵,你是想要英姿飒爽的柯内莉娅,还是想要纯美动人的尤菲米娅,或是娇俏可人的娜娜莉……呃?”

只见朱雀神情激动,手指颤抖着指向画上的一隅:“……他是谁?”

“……”C.C神色复杂,“布列塔尼亚的的十一皇子,鲁鲁修。”

C.C还想挣扎一下,但傻子也能看出来的一见钟情,让她放弃了对枢木朱雀性取向的抢救。

“……好吧,把金苹果给我,然后鲁鲁修就是你的了。”

“不,我不能把金苹果给你。”

“诶??!”

“我不能把金苹果给你们中的任何一位,”朱雀面带微笑,坦然地说:“只有他——只有鲁鲁修才配获得这个金苹果,他才是最美的女神。”

不,他是个凡人,而且,是个男人。三位女神默默吐槽。

“你是在耍我们吗?”玛丽安娜冷冷瞪了一眼枢木朱雀,转过头看向查尔斯和V.V,“这就是你们说的最完美的裁判?”

查尔斯颤抖了一下,迅速起身,朝向朱雀:“凡人啊,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?”

被众神一齐注视的少年垂头叹了口气:“你们一定要抢夺这个金苹果吗?用错误的手段得到的结果是没有意义的。”

“但是,如果一定要战斗的话,我不会手软的。”

 

 

鲁鲁修·Vi·布列塔尼亚永远不会忘记自己被掳走的那一天。

那几日天地变色,时有异状,唯独那天碧空如洗,风清云净。

就在那天,一个奇怪的人出现在鲁鲁修面前。

他的身上沾满血污,衣物残破不堪,显然经历了一场鏖战。(本人倒是没事)

惟有一双翠色的眼眸,明亮温暖,浸满柔情。

他单膝跪下,奉上一只璀璨的金苹果。

“……鲁鲁修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评论(22)

热度(1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