擼貓聖手

现在希尔菲力固定

想要聊一聊新名纱雪。

然而首先要说的是我并未走完纱雪的线。【那你还说个屁啊!

我不是故意的(ಥ_ಥ),主要是我那一轮一个不小心完不成纱雪的大学剧情,导致我注定追不到纱雪了,一个心累弃档了(我玩明三的绝不大部分精力都投在被放弃的存档里了。。)

说这个主要是想说如果有什么谬误,还请多多包涵。

那么开始聊了。

其实一开始我并不喜欢纱雪的性格,【然而我一眼就爱上了她的颜】。她的性格让我觉得太假太装,十分难受。

纱雪说话也是个敬语狂魔,这点和萧美人类似,然而萧美人虽然也彬彬有礼,但是还是能明显的情绪。纱雪则不然,疏离感非常重。

几个印象深刻的例子,纱雪与其他明星合作的感想,绝大部分都是不用担心,我与xxx相处的很愉快。重复度高到让我怀疑制作组是不是偷懒了。。。【不过其实这点恰恰是制作组的精心】,即使是与古芊菁合作,也是这样的回答。

还有一次,想与之续约,钱不够,没续成。她一副非常诚恳的样子安慰我,没有关系,我们一同共度了一段非常满意的合作时光,在接下来的不多时间里,也请让我们继续加油吧。(大意)然而你稍稍降个价不就好啦!即使那个时候我们的好感度明明已经很高了。。

总之,纱雪的人设一度让我认为是失败的。

(嗯下次再写吧)

接上

纱雪的剧情让我觉得最有趣的分歧点,无疑是追她需要让她不认弟弟这点。

一旦纱雪愿意回归家庭,主角就追不到她了,而如果纱雪放弃了自己的家庭,一无所有的情况下,才会选择与主角在一起。

这一点被很多人吐槽非常不人性,其实可以解读的地方非常多。

首先说纱雪是个相当高傲的性子,她几乎相当于被父母所抛弃,丢给养父养,而且养父也是个很高标准很严肃的性格。她从小所获得的爱是不够的,但是让她放下身段去祈求爱,她是做不到的。而正好她的养父又一直在鼓励她做一个好女孩,无形中她渐渐就认为如果做得更好,做得完美,就能得到别人的爱了。

但这一点无疑是错的,一个人是否趋向完美,与他是否得到喜爱确有关系,然而如果认为只要变得更完美,就会得到喜爱,那么最终只能走向空虚和自弃。

纱雪在努力,包括进演艺圈,向更多人展示自己的美好,就可以获得更多人的喜爱,弥补自己童年时的缺失。

所以当她的演艺事业刚刚步上正轨,她以为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时候,却传来父亲再婚,自己多了个弟弟这种消息,她无疑是非常非常不能接受的。

所以这个时候可以看到纱雪的面具终于破掉了,她的态度非常强硬,甚至有点恶劣。

而她的养父也对于她突如其来的“任性”表示无法理解和失望。(一直相信的准则突然破灭,纱雪的崩溃可以理解,但是她的亲人就不能理解了,因为他们并没有看到过这样的纱雪,他们看到的都是省心的纱雪。)

但是纱雪此时并不知道自己做得对不对,所以有主角劝她认回弟弟,和不认弟弟的分支。

认弟弟,她又一次令亲人们满意,得到他们的赞赏和喜爱,那么她将继续走这条路,令自己变得更加好,更加完美,更加符合人们的要求,然后人们更加喜爱她。这样的纱雪是否会幸福快乐无从得知(毕竟也有人会因为别人的快乐而快乐嘛),但是反正是没主角什么事了。而且作为一个合格完美的女明星,怎么可以和自己的经纪人在一起呢?

所以不认弟弟,才可能和主角在一起,放弃原来的家庭,放弃这种模式,纱雪才可能会考虑真正适合自己的东西(就像她说的,我已经一无所有了。)。同时,想要追到纱雪的话,还对纱雪的叛逆值有要求(我记得是900?),这也是很有趣的设定,纱雪并没有真正叛逆过,即使在不想认弟弟的时候,也同时对自己的决定质疑和自责着。最后和主角在一起,是她对自己乖乖牌女孩人生的一次巨大叛逆。除此之外,我记得纱雪的好感度和成就好像也有要求?因为记不清了很模糊就不展开说了。

再吐槽下纱雪的父母,真的很不负责,尤其是把纱雪丢给一个成年男子抚养这点,我真的挺想骂人的。。难道就不怕出事?事实上纱雪和她养父是有点暧昧的。

跑个题再说下我非常非常非常喜欢的卫亚。卫亚和纱雪青梅竹马,又男才女貌,看着真是天造地设。然而两个人心理都挺有问题,而且彼此都不是能解决对方问题的人,所以假如在一起的话。。。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

诶呀好像再跑一次纱雪线,然而玩游戏还得换系统默认地区懒得动_(:_」∠)_

评论(7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