擼貓聖手

现在希尔菲力固定

月光祝(5)

前篇走

https://fujianzhong.lofter.com/post/25a187_11c8fd34


消息比想象中来得还快,来源却出乎意料。

其时,朱雀和鲁鲁修正在餐桌上,朱雀跟鲁鲁修说成员们的渊源。他说米蕾出身普通,却天生具有领导气质和一呼百应的魅力,和谁都能打上交道。出身贵族的利瓦尔对她十分倾慕,却总是被轻而易举地躲开。夏莉和妮娜都是米蕾找来的,夏莉来自一个魔法师家族,而妮娜在魔法上天赋异禀,她们合作制作的一些器具的效果,与官方相比也不遑多让。

鲁鲁修听得饶有兴味。朱雀非常渴望问一问,在找到娜娜莉以后鲁鲁修有什么计划,那个计划是否也能让他一直参与下去。

就在这时,一位信使走进来,他鞠了一躬,将一封信放在桌上,又鞠了一躬默默退走。

朱雀拿起信,外观上看平平无奇,他拆开信,上面简单地写着一行话,“诚邀您与您身边美丽的精灵一同光临蔽舍。”以及附上地址。

朱雀起身,“走吧鲁鲁修,娜娜莉有消息了。”

 

 

鲁鲁修倚在车壁上,窗外是疾驰而过的风景。

他将信翻来覆去看过几遍,“不是来自米蕾那边的消息?”

“不是。”

“认识的人?”

“……大概吧。”

朱雀的表情与其是无法确认,倒不如说是像有难言之隐。

鲁鲁修撩撩头发,内心揣测不断。

 

 

马车在城外一座公馆前停下,侍从一路引领他们前行,穿过长廊和庁室,来到一处巨大的室内庭院。明亮的日光自穹顶洒下,美丽的精灵少女身处花丛之中。

“娜娜莉!”鲁鲁修向妹妹奔去。

“没事吗?有没有哪里受伤?”兄妹俩同时问出了一样的话,又同时愣住,最后同时弯起眼睛笑起来。

朱雀慢慢走到这对兄妹身边,向娜娜莉打招呼:“你好呀,娜娜莉,我是你哥哥的朋友,枢木朱雀。”

娜娜莉仔细端详了下朱雀,微笑道:“您好,哥哥承蒙您照顾了。”

“进了城居然不来看望我这个未婚妻,看来在外的经历对你没什么改善,一如既往的是个糟糕的男人呢,枢木朱雀。”

即使是说着损人的话,依然是非常温柔优雅的声音。衣饰华美,容貌姣好的少女缓缓步入。

朱雀深深地叹了一口气。

号称是朱雀未婚妻的少女并没搭理他,而是向娜娜莉点了点头,然后对鲁鲁修展现出最完美的微笑:“初次见面,鲁鲁修殿下。请容许我自我介绍。我是首席贵族之一,皇家的继承人,皇神乐耶。”

鲁鲁修以对待淑女的礼节进行了回礼。

“那么,兄妹俩请尽情交谈,不会有人打扰。我和枢木朱雀将去别的房间,是的,我也有些旧需要和这个扔下未婚妻一走了之的男人好好叙叙,那么,请恕我们告退。”

皇乐耶行完礼,拉着放弃抵抗的朱雀迅速地离开庭院,留下面面相觑的一对兄妹。

不过,朱雀的事情先放一边,确实有很多的事情要询问娜娜莉。



过渡章,挺短的(

后面考虑要不要全部写完再放出来,一方面挺冷的,一方面有些设定和线路还没理清楚,担心写出矛盾来(((

评论(2)

热度(8)